不洛星辰✨

光散落在人间被无知的人践踏,他陷入了泥潭被过路的人谩骂。

2.背影

龙龄同人文


以第一人设所写“我”=“张九龄”


人设ooc    勿上升正主!!!


求三连,求评论点赞和关注


祝您看文愉快。


...............分割线...............


张九龄深爱着王九龙,

但王九龙不是。


我的心思早在王九龙出现后就不在老师的黑板上了。手中的笔也渐渐的不听使唤,开始在纸上描述着我对他第一次心动的场景。


炎炎夏日,刚上高一军训的我都要热死了。


我记得当时,我一米八他却已经一米九三了,不过也因此王九龙站在了我的身后。我们迎着烈日抬头,汗多的都可以洗脸。有的时候教官会让向后转,而我会看着他的背影渐渐入迷甚至听不到教官所说的向左转。


不知道为什么,我的身体一直比较虚弱。我特别讨厌这一点不像个男子汉,但在军训这一天我竟然会很庆幸这点。


已经数不清多少圈了,我开始看不清眼前的东西,胸口也是很闷。眼前已经黑了,大脑从现在开始也没意识了,不过我猜我应该倒在了王九龙怀中。


迷迷糊糊中,我睁了下眼。王九龙眼睛,嘴巴,都近在眼前。我感觉到他横抱着我奔向某个地方,我想推开他自己走却怎么也使不上劲。


他似乎感觉到了我的异常,向我说了句:“没关系的,再坚持一下马上就到了。”


我说不出话只能紧握着他的衣领作为回应。我在他的怀中再次闭下了眼。


王九龙在医务室陪了我一天,只可惜后来他必须去军训了。教官怎么也不同意我去训练了,我只得在阴凉的地方看着王九龙。


应该就是从那时候开始吧,他的一举一动都扣动着我的心弦。


我看着自己刚刚所画下来的一幕,嘴角忍不住的上扬。


画很简单,只是他的背影。


只是一个背影就让我心动了很久很久。






……………………下章见~


“我沦陷在你的外貌之上,我臣服与你的温柔之下。”

评论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