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洛星辰✨

光散落在人间被无知的人践踏,他陷入了泥潭被过路的人谩骂。

3.哭着嫉妒

龙龄同人文


以第一人设所写“我”=“张九龄”


人设ooc    勿上升正主!!!


求三连,求评论点赞和关注


祝您看文愉快。


...............分割线...............

我知道你所有喜欢的与不喜欢的,

但这不代表你知道我的所有。



“你画的是啥呀?”王九龙一下拿走我的本,我是想抢回来可架不住他长胳膊怎么也抢不过来。


王九龙看了一会仿佛是在深思,又仿佛是愣住了这了一会才把本还给我说:“画的不错,我的背影都是帅的。”


我有些诧异,他怎么知道我画的是他?


王九龙像是看破了我心思似的回答说:“我怎么能不知道,那时军训时你经常来看我,大一军训你也没少来。”


他怎么会还记得当时,我以为以他的记性早就忘透了,挺高兴的他还记得我们的以前。假如他不说下一句话我可能会更高兴。


“你这一招真的太容易要到女生微信了,这介大一军训时我就静静的站在那就有好几个学妹向我搭话。”王九龙的兴奋几乎是肉眼可见的而我只是笑笑说了句挺好的,很难被人捕捉到伤心的情绪。


“明天下午有空吗?”王九问向我。


“什么事?”


“请你吃饭啊,我发现了一家特别好吃的店,吃完了我们就一起结伴回宿舍。”


“看情况吧,毕竟我很忙。”


“我知道你不会拒绝我的,明天下午五点到时候地址发你一定要来啊。”


谁说我就不会拒绝你的……说的还挺准的。第二天,我仔仔细细的挑选衣服即使知道王九龙不会在意这些小细节但还是戴上了我生日时他送给我的手链。


打车去到王九龙所说的地方,怀着激动的心情走向他所在的位置刚想喊出他的名字就听到身后有另一个人喊他。


王九龙扭过头说:“安安你来了。”扭过头的他刚好与我撞了个对视“九龄你也到了。”


我点头回了句嗯便坐在了他对面。


“安安你也认识,你的初中同学,一起吃吃饭叙叙旧也不错嘛。”王九龙让安安坐在他的旁边说:“我已经点好菜了。”


“哦,好。”


菜上来了,我看到了我从来不吃的吓,因为我从小就对虾过敏一吃前胸后背就会发痒。那个女孩估计也不喜欢,而且被王九龙看出来了。王九龙将我面前最喜欢的莱和那盘虾换了换还对那个女孩说:“你应该会喜欢吃这个。”


我不知道那个女孩爱不爱吃,但我是很喜欢吃那个的。


王九龙很容易察觉到我的感情变化,他拿起一个虾剥开壳并将虾肉凑在我嘴边作势要喂我的样子说:“请你吃饭呢,高兴点。”


我推开他的手说:“我不喜欢。”本以为他要放弃了,结果他说:“谁会不喜欢吃虾呢?张嘴,啊~”

真是讨厌,他明明知道我是不会拒绝他的。我细细的品尝着他亲手为我剥的虾,味道还行吧。我看向他,若是只看眼神的话肯定会认为他是一个单纯且又深情的大男孩只可惜他不是。


他不是又怎样,我还是会沦陷在对他的爱恋之中。


吃完饭,本来说好跟我一起走的王九龙却改口说要陪那个女孩看电影。没关系的,反正他经常这样,我自己一个人回去也没什么问题。


前提是没有吃虾的我。不过幸好这里离学校宿舍不是很远,赶着点七、八分钟也就到了。


痒,后背痒,前胸也痒。刚进宿舍的我立马将门反锁抵着门慢慢的滑坐在地上。不行,我得赶紧吃药了否则王九龙回来了得被吓死。


用力让自己站了起来,找到了柜子里的药喝了下去。可能是心理原因吧,竟然觉得身上没有刚才那么痒了,但身上不那么痒了这心里呀就又会惦记别的事就像现在我心里惦记着的全都是王九龙啊。


我将衣橱旁的落地灯打开,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自己现在才想起要开灯,我只想赶紧洗个澡把那个抹的药抹上。


被雨淋透衣服的人总是显得狼狈,而被淋浴从头淋到尾的我竟也会显得那么不堪。我想起饭桌上王九龙对那个女孩的笑心里就不舒服,是的,我知道他是一个爱笑的人,我也很喜欢他的笑容。但我更喜欢他对我的笑。


心里疼疼的,眼眶湿湿的,我好想失声痛哭可无奈我的声音早就为了他哭的哑哑的。


关掉淋浴开关,简单的擦了一下身体关了灯便直接扑向了床,并将头埋在了枕头中。我好想他,我好想让他属于我自己,我好嫉妒那个女孩。


可我除了哭,又能做些什么呢?应该是哭的太投入了吧,有人进了房间都没注意到。


“九龄,你哭了?”


是王九龙的声音,我赶紧趁黑抹掉眼泪说:“没有。”


王九龙打开灯,长期接触黑暗的我被这突然的光闪了一下眼,我揉了下眼再挣开眼时他已经出现在了我面前。他似乎要说些什么,我只能不知所措的慢慢等待,又好像是等待他的审判。


“你的眼角红红的,你哭了。”他的手摸向我赤裸的上身弄得我打了个激灵问:“怎么有那么多红点,过敏了吗?”


看我不说话了,王九龙的心里应该是有数了向我说了句:“对不起。”


真讨厌,你明明知道我不会真的怪你的。






…………………………下章见~


“我给你看这一章时你用你勾魂的眼神看着我说我想吃你剥的虾,这还不算暗示吗?可为什么你一直躲着我?我的爱就那么的污浊不堪吗?”

评论(9)

热度(3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