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洛星辰✨

光散落在人间被无知的人践踏,他陷入了泥潭被过路的人谩骂。

5番外.混蛋

龙龄同人文


以第一人设所写“我”=“张九龄”


人设ooc    勿上升正主!!!


求三连,求评论点赞和关注


祝您看文愉快。


...............分割线...............


半夜十二点,王九龙看着枕边熟睡的张九龄轻笑了一下。王九龙走下床为张九龄盖好被子后便拿了一盒烟、火机、手机走向阳台。


王九龙打开阳台窗户倚在护栏上,在黑暗与微风中点燃了一根烟。他打开手机看到微信 99+的信息顿时觉得烦燥,终于一根烟吸完了他看完了这个女朋友的话。


大致内容就是王九龙女朋友嫌他晚上不陪自己反而去陪他那个舍友。王九龙真想给她发过去一个白眼表情包,你觉得你能和九龄比?


手机屏幕上的光打在了王九龙脸上显得九龙十分帅气,他打了字回复这个女人。“乖,别闹晚上我是真的没时间,再说我白天陪你的时间还不够吗?”


都十二点半了没想到那个女人还是秒回了王九龙。“没时间?你的时间都在陪别的女人了吧!还找理由舍友怕黑,哪有大男人怕黑啊!”


“宝贝我真的没有找别的女人,我那么爱你怎么会骗你。”


“你爱我你不陪着我?你爱我你不回消息?你爱我你跟别的女人聊骚?骗子!”


王九龙都要烦死这个女人了,真事多不吵不闹谈个恋受得了呗管那么多,可是她长得也挺漂亮的分手吧挺可惜的。


“王九龙你和你那个舍友都是混蛋!”那个女人向王九龙发消息骂道。


如果说刚才还有点机会和好那现在是一点机会也没有了。王九龙承认自己是混蛋,但张九龄决对不是,他那么干净。“我是混蛋他不是,分手吧。”刚把这条消息发出去王九龙便将对方拉黑删除,真是不给对方一点说话的余地。


惟愿风雨吉,处处皆是你。王九龙又想到张九龄写得这句话了,他再次点燃了一根烟眼角也忍不住的泛起了泪花。


混蛋是不配被爱的。


抽完烟王九龙又走回了张九龄身旁,默默的看着他。你是我最重要的人我怎敢用逾越的感情来破坏现在的关系,就这样默默的看着守护着也是一种莫大的荣幸。


很可笑,混蛋也会深情无比。


王九龙本打算离开却听到张九龄说:“大楠,你要走吗?”


王九龙没有想到张九龄会醒思考了一下说:“不,我上厕所。”说完后便钻进了张九龄的被窝中说:“我上完了睡吧。”


张九龄相信了抓着他的胳膊说:“离开的时候说一声。”


“为什么?”


“你要告诉我离开了,才能离开。”





………………………………下章见~


假如你心里想的真的和我写的一模一样,那我该多幸运啊。

评论(6)

热度(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