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洛星辰✨

光散落在人间被无知的人践踏,他陷入了泥潭被过路的人谩骂。

4.属于我

龙龄同人文


以第一人设所写“我”=“张九龄”


人设ooc    勿上升正主!!!


求三连,求评论点赞和关注


祝您看文愉快。


...............分割线...............


张九龄真的好想告诉王九龙自己的感情,

但张九龄他好怕消失在自己的世界当中。


“要去医院吗?”王九龙再次温柔的询问我总是让我心动。


“我不去……”我还未说完话就突然停电了,整个房间再度陷入了黑暗。我一点也不怕黑,也不擅长撒谎,但我却为了想让王九龙回来而告诉他我怕黑,关键是他还真信了。


王九龙抱住了我轻声说:“没事的。”


若是在外面人多的地方我肯定会推开他,但现在只有他和我俩人,我又怎么会舍得推开他呢?只有这个时间他才隐隐约约的属于我。


“帮我抹下药吧。”


“乐意效劳。”


我将药膏给了他,示意他抹在我后背的红点上。虽然现在停电了,但拉开窗帘凭借着月光也是能看到点东西的。


他的手指涂上冰凉的药膏,在我的背上环绕着。是,我的身体不痒了,心里却被他弄的痒的许多。


“为什么当时不说呢?”王九龙果然问了我虾的事。我以平常的语气回道:“因为不想打扰你们的兴致。”果然屋子中尸恢复了寂静,我知道他不会回话了便无奈的笑了一下说:“这个点你不应该看电影吗?”


“我答应了你,陪着你。”王九龙沉稳的声音传来:“转过来。”


黑夜隐藏我红透了的脸,寂静却无限放大着我的心跳。我转过身看着他有着在我前胸的红点上抹药的意思,于是赶紧拒绝道:“这里我能够着。”


“对不起。”他突如其来的道歉让我停止了思想愣住了。


他抹上药膏的手指划过我的喉结、锁骨、胸口,最终停留在了我的肚子上。“你不用在意她,也不用重视她的感受,她不比你重要。”王九龙把药膏的盖子拧好放在一边继续说道:“她只是我女朋友中的一个,而你是我唯一最在意的兄弟。”


“……嗯。”好疼,心疼。即使他说了我是他的唯一,但他也说了是兄弟。哈哈,兄弟就是兄弟,一个不能诉讼爱意不能大胆接吻他的身份。


“睡吧。”王九龙站起来作势要离开的样子。


我不想放他走,我抓住他的胳膊说:“我怕。”我不知道这俩个字能不能留住他,但我知道我又撒谎了。


他信了。他坐在了我旁边,月光将他的侧脸照耀的格外诱人。我小心翼翼的靠在他的后背,泪止不住的向下流着。“虾肉真的好吃,可我就是不能吃。我忍着痒回到宿舍,自己靠着门觉得连站都是一种奢侈……”我不断的向他说着近时间我因为他受的委屈,唯独不说我爱他五年他却丝毫没察觉这回事。


因为我不敢。


他默默的听着时不时回道自己不会这样了的之类的鬼话。


最后我说累了,他反而说了句:“张九龄,你如果是女生多好,我想我可能被你迷住一生一世。”


一个屋子,一个男人靠在另一个男人的背上,什么也不想说,什么也不用说,什么言语都随泪而下。


“大楠,别拿我开玩笑。”


我叫出了很少叫的王九龙小名,大楠。他也沉默了,我也忘了我们最后到底怎么睡着的,只记得我哭了很久。


后来,王九龙和那个人分手了。我不知道原因,那个女孩也没有和我说。


后来,王九龙又恢复了以前那样了。仿佛那个温柔到眼中只有我的王九龙只存在于那个晚上。


后来,王九龙每晚都会陪我。真是应了那句话只有晚上他才隐隐约约的属于我。








……………………下章见~


“知道吗,如果我是指南针那你就是我的磁场。我无论再怎么理智,在你的怀中也会方寸大乱。”

评论(10)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